今天跟公司同事一起去中影文化城的攝影棚錄歡樂幸運星,也就是胡瓜主持的保齡球節目,早上10點就從公司出發了,但是等到快12點才進攝影棚吃便當,接著坐在旁邊等到3點半才真正坐到攝影機拍的道的觀眾席,可能是掛心著做不完的工作又來錄影,所以一整個覺得很浪費時間,又疲累...也許對我來說唯一的收穫就是跟許多明星合照吧!

今天是要錄製滿1000集的節目,所以請了好多明星來站台,真是幸運可以看到這麼多明星,在等候的時間,偷偷溜進後台,跟小鐘和王識賢合照




還有節目中可愛的黑、紅魔王

施小美叫我多幫他拍點正妹= =哪有人叫自己女友做這種事的啦!在我同事的建議之下,拍龐大的米妮是個很好的決定!

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有良心的附贈了兩個正妹給他看了!


別說我對你不好,我還是找BJ GIRL合照啦!不僅如此~好找了正翻的小嫻合照喔!

等候區拍照


錄影區拍照

節目滿1000級破冰,還有好多媒體來採訪呢




ㄏㄏ~其實我不是追星族,但也許是抱著凡走過必要留下痕跡的心情所以就一直找明星合照囉~也許這也是這次錄影最大的收穫吧~雖然累,但真的到了要加油的時候我還是有乖乖的High起來喔!但下次有這種機會我應該不會傻傻的自願了吧!除非工作都做完了,不然掛心著工作回家還得在家加班更慘呢!

想看更多明星照片點我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