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假日都很充實,一天陪家人,一天陪男友,這樣的假日雖然有時讓人很困擾,但其實是幸福的呢!有人開車載著四處趴趴走,自己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遊走在台灣各個角落,這是多幸福的事阿~

昨天跟家人到慈湖,今天換陪男友的家人囉!一早到小美家就聽說晚上要去豪景飯店吃晚餐,所以我們只好早餐中餐併成一餐來吃囉!現在很多早餐店都是賣早餐+中餐了,蘋果203就是其中一家,所以我們到中午過後都還可以點早餐來吃呢!而且他們家的早餐很不一樣喔!都有擺盤,感覺比較精緻呢!

↓這是小美點的美式早餐

↓這是我點的養生早餐

以上這兩個套餐都有附飲料一套$55其實是很一般的價錢,只是一起賣賺比較快的感覺,哈哈~

今天都走精緻飲食路線,早上次了漂亮的早餐,晚上要到飯店吃BUFFET吃到飽,真的想不胖都很難呢!不過既然是小美加的家庭聚會一定要去一下的ㄚ!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在西門町鬧區附近的豪景大酒店,這家酒店已經有好幾十年的歷史了,只要在台北市看的到煙火的節日都會被訂滿呢!因為在12樓可以看的到整片淡水河畔夜景喔~不過我們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在一樓,比較適合家庭聚餐吧~哈哈~

假日晚餐大人650元+10%服務費,其實真的很貴呢!以這個價錢來說感覺去吃上闔屋比較實在,選擇性也比較多樣化,他的餐點水準還好,沒有特別讓我想要下次再度光臨的慾望。它的座位不多,所以一到假日也是滿滿滿呢!

餐點的部分有
主餐區↓


飲料區↓

小菜區↓

沙拉區↓

副食區↓

甜點區↓

 

好像少拍到冰淇淋和水果區ㄋㄟ,真可惜,不過餐點大概就這些,主餐區可以拿夾子去點自己想要的餐點,例如手捲、羊排、生牛肉之類的東西,還吃了超級大的生蠔,吃完整個有氣血凝神的感覺,超酷!不過這種東西真的是吃回本的不是吃好吃的,沒事不會隨便嘗試滴!

愛拍照的我跟家人出去就是幫BABY拍照,當然跟小美家人出去也是囉!幫他兩個可愛的小姪子拍照,只是沒想到他的姪女鏡頭比可可還要難抓呢!弟弟反而還會突然跑過來鏡頭前說YA,哈哈!小美和姪女的合照顯得頭更大哩!酷~~~~

我們餐桌正前方就是鏡子,我們就只能利用鏡子合照囉!趴趴走的弟弟也被拍進去哩!

今天真的是很好命的一天,早餐小美姊姊請客,晚餐小美哥哥請客,吃完以後又拿我2姊給我的80元蛋糕兌換券,去花園酒店的六國麵包坊換了一個漂亮的小蛋糕,今天一樣走高級享受,但卻不花任何一毛錢路線,YA!我和施小美實在太幸福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