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中那段青澀的歲月
有著一群好朋友
一起吃喝玩樂,一起揮霍我們無數的青春
如今已經事隔十幾年之久
每一次的同學會都是一次的回憶談
許多的回憶都很令人開心
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那是僅屬於我們323班共同的回憶
當一切的喜怒哀樂湧上心頭
內心始終感受到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我!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今天的國中聚會
是一如往常的國中好友班底
但這次的聚會很特別
是和國中那毛頭小子以及黃毛丫頭形象完全不同的聚會
因為...小熊結婚了...
結婚這名詞迅速的將我們拉回到十幾年後的現在
認清自己不再年輕
也不再有無限的青春可以揮霍
取而代之的是對自己、家庭、社會負責的成人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結婚心中五味雜陳
其中充滿感動、祝福,但不免也對於〝必需長大〞這件事情有所感慨
隨著好友一一嫁娶
更讓我感受到時間如流水般的消逝
回首過去到現在
我擁有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其實生命對我來說是無數的驚喜與快樂
因為我生在一個很棒的家庭,有著很棒的家人
上天給我很好的美術天份
讓我能夠有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快樂的工作
還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一起建築每個階段美好的回憶
最重要的是遇到生命中的Mr. Right
給予無數的包容、體貼及疼愛
我所擁有的一切讓我覺得我好富有的
而我~也希望能在明年步上紅毯另一端
繼續製造屬於我幸福的人生


小熊(今天的新郎倌)這號人物真的跟我很有緣
國中同班、同年同月同日生、同社區
好多相同的事情都落在我們身上
就差沒有同年同月同日嫁娶了
婚禮中總是有一個抽新娘捧花的橋段
他很夠意思的沒有LOSE掉我
寫了張卡片給我
並請我上台抽新娘的捧花
可惜沒抽到...
但有祝福的卡片就很開心囉!
謝謝你~真夠朋友耶!

看著你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們大家也都很替你開心喔^^

也祝福10月要訂婚的詩茵(圖中間那位)幸福快樂喔!

這次大家打扮很盛重的聚在一起,感覺很奇妙,或許再過幾年大家都是抱著小孩來聚會囉!

咦?我家小美被威丞搶走了啦><

哈哈!最終還是會回到我身邊滴!

在祝福的同時
我們也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大家
我們一定也會幸福快樂滴生個可愛到爆炸的優生寶寶!
到時再來個寶寶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