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施寶貝生日快樂!!

話說今年小美的生日我一整個沒時間準備東西

加上時間緊迫

只能用最簡便的方法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看看我怎麼準備生日禮物的吧!

步驟一:先買好禮物,以決定禮物盒的製作大小

步驟二:拿之前的圖出來改成現在的髮型,以及一個應景的畫面

步驟三:拿以前買的瓦楞紙做成一個盒子準備裝給他的禮物

步驟四:將畫好的圖印出來,裁剪一個跟盒子一樣大的小卡片,並將圖片製作成紙雕裝飾

步驟五:做個紙板將卡片和禮物隔開

步驟六:禮物蓋挖空並貼上投影片

步驟七:拿手邊不要的卡片或是明信片將圖案元素剪下裝飾,不足部分可用印表機將圖案印出表被在厚紙板上剪下裝飾

步驟八:剪許多的小愛心灑進禮物盒中

步驟九:將所有製作完成的東西一層一層疊好就完成哩!

就醬!除了禮物花了我不少錢以外,所有的包裝製作完全沒花我半毛錢,但卻可以讓對方非常的開心喔!

有多少時間做多少事情囉!雖然這次禮物沒有比之前送的耶誕禮、生日禮還要大費周章,但是心意也是十足呢!

來看看完成品吧!

 

單元素分解

層層疊(隔板+卡片+上蓋)

 

灑滿愛心的禮物

禮物(羅亞戴蒙-期待感動)+生日快樂小吊牌

哈哈!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還是把手做的禮物搞定了!原本已經打算買卡片來寫就好了說!但手作還是最有誠意的啦!不管有閒沒閒,只要動手做的東西不管好壞,都可以讓對方感受到大大的誠意喔!下次朋友生日不仿動手做做看吧!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呢!

 

創作者介紹

美祺幸福城堡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eeling
  • 有點太了不起了.......
    整個很適合去教才藝班...
  • 哈哈~興趣拿來當興趣就好...還是不要當工作比較快樂

    kazuekuo17 於 2009/07/17 23:52 回覆

  • Ms.C
  • 哇!你的手工好強!我也好想試試看 哈!XD
  • ^^下次有時間來開教學好了~造福大家~

    kazuekuo17 於 2009/07/17 2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