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美整天都很興奮的期待晚上的聚會

三不五時就打給我說他好期待晚上吃飯喔!

我故意騙他說我沒有準備手做的卡片有什麼好期待的

他說沒關係阿!期待不行喔!(因為之前就講好我只會買卡片來寫了!)

今天因為全身穿新裝,轉型的關係,所以心情也特別好

其實我和他一樣期待晚上的約會

真想看看他收到禮物的表情呢!

等了好久終於下班啦!他準時的到公司接我到南京東路的原燒

期待已久的約會終於來啦!

朋友給了一堆餐點兌換券

加上我們各自點了套餐

份量真的驚人阿!你們看!

其中有好幾樣都有兩三份以上呢!因為生日禮+入會禮+朋友的2張兌換券,整整多了四樣菜...真可怕!吃肉吃到嘴巴好酸阿!吃點菜比較健康

用完主食後的甜點時間是重頭戲的開始

首先~我先拿出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小美

還要配合我拿到禮物很開心的樣子(其實早就知道是什麼禮物了)

打開盒子有驚喜到喔!

哈哈!我還有錄影呢!

接著原燒的員工就送上甜點還有送我們的生日冰淇淋點上蠟燭唱生日歌

並且幫我們合照,最後還印出來做成卡片給我們喔!

由於裁切的不是很好,回家加工了一下,並補上寫得很糟的草寫就變醬囉!

哈哈!我們光拍照就花了好多時間了!由於小週末人比較多,所以最後甜點都還來不及吃完時間就到囉!真是可惜啊!不過沒關係!開心最要緊!

這個生日小美大豐收呢!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