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小美交往兩週年的紀念日
我們兩個也期待了好久
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呢
我們手邊的工作都希望快點做完
只希望晚上留最佳的精神陪彼此
 
已經交往兩年了
只讓我覺得和他在一起
應該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吧
彼此的默契和個性都契合的沒話說
彷彿相遇就是命中注定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滿足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都好開心阿
 
努力的工作後
下班一分不差的準時走
準備前往陽明山的八卦夜未眠
 
去享受美麗的夜景
 
以及豐盛的晚餐
這可是食尚玩家超推的牛奶鍋套餐呢!
 
這裡真的很有氣氛
 
有音樂、燭光、夜景、暖爐和毛毯
還有美麗的月光
重點是好吃的美食以及對的另一半
哈~此時此刻的我真是無人能敵的幸福阿
不過這家店因為比較山下的原因
所以夜景被樹遮蔽的範圍也跟著多
所以離開這家店後
我們還是往文化後山走
才看到一大片清楚的夜景囉
 
這裡真是談情說愛的好地方呢!
不過夜晚較冷
還是自備毛毯比較好!
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兩週年
我特別用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作成屬於我們的MV
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夠一直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