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下班的原燒生日慶

今天晚上特別和小美一起去逛街買明天要穿的衣服

為男友好好打扮一下是一定要的ㄚ

原本預計要挑一件洋裝

代表我對這場生日會的重視

但沒想到都沒看到喜歡的

反倒看到了一套我和小美都覺得很有英式懷舊風格的吊帶裙

它的上衣和吊帶裙是分開賣的

分別是上衣$290吊帶裙$390

老闆說一起買算我們$600就好

沒想到小美又用老招殺價了

小美:「算五百就好啦!今天我女友生日想買給她當禮物。」

老闆娘:「六百已經很便宜了耶!(思考中...)不然五百五好了!各退一步啦!」

小美:「五百啦!五百我就買!這樣兩件500很OK阿!(盧半天)」

老闆娘:「好啦!先跟妳說生日快樂!下次要記得常來買喔!」

我:「好...」

於是...我只說了一聲好...就五百成交了!酷斃了!生日這招總是很管用,問題是明明就是他生日= =帶個會殺價的男友出門真好耶!省很多錢!

下一站買鞋子!又用了同一個方法殺價,但現在鞋子都不好賺,只殺了40元,不無小補啦!

再下一站!買手環!剛好遇到一家營業快結束的店,買了兩個它家賣很貴的手環,在這家買一個才60元!便宜啦!

就醬!花了$970把生日會的行頭都買齊了!其中$470是小美出的~哈哈~都搞不清楚誰生日了啦!有醬子的男友真好!

PS‧我很喜歡這套衣服的風格!穿上去好像又轉型了一樣!偶爾打扮一下還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