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家人度過悠閒美好的一天後,今天一早起來原本和施小美計畫也來個悠閒美好的午後時光,美好的星巴克,美好的逛街~多棒ㄚ~但...一通電話改變了整天的行程!蝦米!小美哥哥要開車載我們出去走走,心想著,好吧!反正很久沒有陪小美的家人了就走吧!出發前得知,小美姊姊&兩個小孩也會跟著去,心中一股不祥的預感又不由得油然而生,因為我早經歷過這種可怕的組合,著實不想再踩一次地雷,但都已經跨出一步了,還是只能給它寥落去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所以令人不開心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小美的大哥和姊姊不知道是哪裡八字不合,明明都是彼此關心,但卻喜歡嘴硬爭吵,耍任性,他們不累其實旁人看了好累...所以...今天漫無目的的行程也再他們爭吵下一一成行...還沒玩到精神已經耗弱一半了...無力...。

第一站隨便開,來到一個很詭異的隧道...說實在的,熱死人的天打死我都不想走,但卻不知道誰提議要下車走走...無力+1,雖然無力,但還是拍了照留念,看的出我臉上硬擠出來的笑容吧...

在這邊還發生很詭異的事件,就是走完全長400公尺的隧道有一個山坡,山坡下明明寫著小心有蛇,但小美姊姊還是不怕死的帶著小姪女爬山去了...我很為他哥哥無言,心裡還是想著...好可怕好可怕,驚魂未定,好在最後經過小美哥哥不怕死的上山尋找後,終於把他們喚回啦...喔密陀佛,平安無事就好!

離開這個誤打誤撞到達的舊百吉隧道後,我們就前往石門水庫去吃海產囉!這個行程大概是今天中最好的行程了吧!因為我沒來過,雖然這家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美味,但總是要多方嘗試阿~

來石門水庫是我好小好小時後的記憶了,現在再度造訪被它的磅礡氣勢給震懾到了呢!好大~好山~好水~好美麗!暨星期一到小人國和迷你石門水庫合照後,頭一次親身蒞臨,感覺很妙呢!

逛完這邊,天空已經開始有點飄雨了,上車後原本以為會直奔美好的家,結束這精神折磨的一天,但沒想到!又被帶到了大溪老街,那就算了!如果是直接開到老街那邊停車還好,但我們是停在橋的另一端,就只因為小美哥哥說來這麼多次都沒走過這座橋,就走走看吧!這麼說是沒錯,但!天空飄著雨,又帶著兩個小孩,這是好的決定嗎?說實在的,我也沒立場說什麼,只好跟了!還是拍了幾張照留念

 

我們走到橋的盡頭後,才發現要走一個又長又陡的階梯才能到的了老街,重點是!這個時候下起超級大雨,好在我們剛好經過拱門可以躲個雨,此時的我心裡除了想回家還是想回家!但沒想到小美的哥哥固執+上姊姊的任性,讓這個上山下海的行程雪上加霜,不畏大風大雨的,我們還是衝向長長的階梯,來到了大溪老街,此時的狼狽無與倫比,又或者說我驚魂未定吧!心情已經低落到一個谷底,連小美也遭魚池之殃...我真的投降了!好恐怖好恐怖的行程,以後都不敢跟這種組合出門了啦!從這天之後,我就一直覺得我沒有好好休息過,過了一個比上班還累的假日真恐怖,我只能說我年紀大了,真的不耐操了...,尤其是精神和體力都受盡折磨後的假日更恐怖阿~可以的話還是選擇和小美過了兩人的甜蜜假日比較實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eku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